電解氣態殺菌劑
二氧化氯ClO₂

電解氣態殺菌劑
二氧化氯ClO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● 醫立淨 醫療器械消毒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● 菌立淨 多氧複合液

殺菌劑 (1).jpg殺菌劑 (2).jpg

寶淨長庚大學冠狀病毒測試報告.jpg

醫立淨 證照.jpg寶淨醫立淨醫療器材許可證.jpg

● 元琪高效抗菌液

二氧化氯(瓶裝) (4).jpg● 二氧化氯ClO₂的製造及使用:
一. 1 個氯原子與2個氧原子組成,結合19個電子。

二. 顏色:黃綠色的氣體,具有類似氯氣的窒息性氣味。

三. 沸點: 11度C、液化點: -18度C、凝固點: -59度C。

四. 在水中溶解度為2.9 g/L。(尚無3000PPM以上之產品)

五. 水中為穩定的小分子(如二氧化碳溶於糖水)

高雄殺菌劑

二氧化氯(瓶裝) (1).jpg二氧化氯(瓶裝) (2).jpg

二氧化氯(瓶裝) (3).jpg
● 原料為台鹽精鹽單純有保障:
1.電解法反應產生ClO₂氣體非酸鹼中和化學反應產生不明溶液

2.將ClO₂氣體以水為載體存放於水中運用

3.可以以氣體與液體互相依需求使用

4.符合飲用水、WHO、US.EPA使用規範

二氧化氯由食鹽(NaCl)經電化學處理後產生的二氧化氯。為新一代氣態水溶液的氧化劑,完全水溶性,完全自然分解。在製造過程中不添加任何酸鹼性化學藥劑,不危害環境,不會造成二次公害。只要先行計算好稀釋比例直接用清水稀釋,即可立即使用。

二氧化氯為氯的氣體正四價強氧化劑,可以快速殺菌、消毒、除臭及降解化學耗氧量等方面具有優異的效果。自然分解、不殘留、無異味。二氧化氯在歐美等先進國家的醫療衛生、環境消毒、食品加工、自來水、工業循環用水及汙水處理已全方面使用。

→世界衛生組織(WHO)將其列為A1級消毒產品,並被WHO和美國環保局廣泛推薦用於消毒領域。

→電解氣態ClO₂最大優點是絕無「致癌、致突變、致畸形」三致效應,性質溫和不傷皮膚。在水中不水解,不與有機物結合生成三氯甲烷等致癌物質,因此也被稱為不致癌的消毒劑。

● 產品 : 電解氣態二氧化氯ClO₂ (非AB化學合成劑)本產品可附SGS完整檢測報告。

● 濃度 : 2000ppm 以上 → (原液濃度,工廠直接出貨,非一桶稀釋成二桶,比較過就知道)。

◎ 1 公升裝 → (整箱6瓶購買) 

◎20公升裝商業用

● 新竹貨運配貨到付款

    歡迎數量議價

● 服務專線 : 07-771-3008/0931-773773

衛福部防疫產品推薦.jpg

1.jpg2.jpg

3.jpg4.jpg

滅菌機 (1).jpg
滅菌機 (2).jpg
抗菌液 殺菌液
1.jpg
2.jpg
3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