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它服務項目

冷卻水塔清洗

中西管理專刊 2008.03.20
● 西元1976年,一群美軍的退伍軍人在費城參加年會後,當中部分的人出現肺炎症狀,隨後有30多人因此陸續死亡,不明原因當時曾引起恐慌。

冷卻水塔清洗 (5).jpg

冷卻水塔清洗 (3).jpg冷卻水塔清洗 (2).jpg

冷卻水塔清洗 (8).jpg冷卻水塔清洗 (6).jpg
● 隔年科學家才首度發現致病的細菌,並命名為退伍軍人桿菌(Legionella spp.),並且將由這種細菌引起的本次感染病症稱為退伍軍人症(Legionnaires disease)。這類細菌其實在自然界中十分普遍,而人造環境中最容易滋生的就是冷卻水塔、淋浴設備與呼吸治療器這些水溫溫暖(25度至45度C,最適合的溫度為35度C左右) 、具有水循環功能或有滯留水存在的裝置。因為這些裝置的溫度適宜而且營養豐富,容易沉積雜質與污垢,產生低等藻類、阿米巴原蟲與生物膜,進而大量孳生退伍軍人症。雖然沒有人傳人的病例,但是現代都市中高樓林立,中央空調系統相當普遍,只要冷卻水塔沒有定期清洗,就有可能讓病菌隨著空調系統散佈至整座建物內。經由呼吸道感染類似感冒症狀、高傳染率與易被誤診的高死亡率為該病特徵。
● 除此之外,骯髒的水塔也會成為許多致病生物的孳生源─ 各種原蟲、細菌、黴菌還有病媒蚊等等。管理完善的大樓或醫院應該聘僱合格的消毒清潔公司,定期清理空調與儲水設備與管路。
(專業水資源處理隨案可附SGS專業檢測報告)
服務專線:07-7713008/0931-773773 (服務南部地區)

高雄地板清潔

水晶洞斷裂修補

高雄地板清潔

水晶洞斷裂修補 (5).jpg水晶洞斷裂修補 (8).jpg水晶洞斷裂修補 (9).jpg水晶洞斷裂修補 (3).jpg

依斷裂程度評估 0931-773773 陳先生高雄地板清潔

外牆玻璃清洗高雄地板清潔外牆玻璃清洗 (6).jpg外牆玻璃清洗 (1).jpg外牆玻璃清洗 (3).jpg外牆玻璃清洗 (12).jpg

捕貓服務

高雄地板清潔

→ 本捕貓服務經業主委託,為未經許可入侵私人領域之貓隻,如公司、工廠、辦公室。是跳蚤防治前置作業的一環,貓隻需移往他處才能實施,也就是從私人領域移往公共空間;只要業主同意,放在其公司大門口也行。

→ 本公司捕捉的貓隻,在貓籠裡面是安全的,如同養狗用的狗籠;只要有多餘時間和經費,本公司還送往動物醫院結紮打預防針,以下圖同一隻貓為證(本公司保有原始檔案非剪接)。


→ 許多網友不清楚不了解病媒防治業工作領域,進而瞎起鬨私下惡意評論胡亂檢舉。殊不知是本公司人員受過環保署訓練、領有合格證書與執照,還是胡亂檢舉的人領有證書與執照。 病媒防治業筆者從民國90年11月從事以來,還沒聽過沒牌檢舉有牌的。簡直不明事理,笑話一樁。

→ 觀看留言板與回應,發問的問題在水準以上的,筆者當然也很樂意好好的與各位網友研究討論。至於要捕獅捕虎捕壞人的,我想那不是我的專業,我也沒那方面的執照。某位水準就這樣子而已,我跟你回應只會降低本公司水準。

→ 其實筆者在想,如果請各位愛貓人士、網友和廣大的愛貓鄉民留下電話號碼,本公司如果接到跳蚤防治與捕貓服務的案件,也能直接和各位聯絡,煩請走一躺,跟著我們的人員執行作業,在旁協助與觀察,是否有傷害貓咪與不人道行為,順便把貓咪領去結紮打預防針,如此或許能達到盡善盡美的程度

捕貓服務 (1).jpg捕貓服務 (2).jpg捕貓服務 (3).jpg

割草整地高雄地板清潔

割草整地 (2).jpg割草整地 (4).jpg割草整地 (7).jpg割草整地 (8).jpg